" onMouseOut="MM_swapImgRestore()" onMouseOver="MM_swapImage('Image111','','../images/text_mbutton_03.gif',1)">TEXT onMouseOut="MM_swapImgRestore()" onMouseOver="MM_swapImage('Image71','','../images/topnevigationm_12.jpg',1)">      
topnevigation
 
   
 
  Search
  數據收集器簡介
  運用數據收集器教學
  力學
  電磁學
  光學與波動學
  熱學與能量
  建議教學活動
  討論區
  其他資源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主 頁   >   力 學   >   實 驗    


重 力 加 速 率



1. 將 收 集 到 的 數 據 繪 成 距 離 對 時 間 及 速 率 對 時 間 的 圖 表 。

2. 從 收 集 所 得 的 數 據 及 圖 表 , 計 算 出 重 力 加 速 率 "g"。

3. 用 數 據 收 集 器 的 軟 件 在 速 率 對 時 間 的 圖 中 計 算 出 適 合 的 直 線 算 式 並 重 力 加 速 率 的 值 。

4. 舉 出 以 光 閘 感 應 器 量 度 速 率 時 所 作 的 假 設 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Portalvision.com

2003 | 重 要 公 告

Technoworks Ltd.